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可爱小蛋糕


.
今天两个草莓戚风蛋糕.一个认识Philippine朋友,她是一个非常好和友善的人,她的英语非常好可以向她学习.今天探望我所以为她蛋糕.特别Philippine薄饼吃wow告诉你...非常非常好吃.我必须向她学习如何制作到时候我可以你们吃!我非常高兴因为非常喜欢这蛋糕..我们下午茶蛋糕喝茶,我们有一个非常愉快交谈.我被邀请到她家下周我很高兴.
下周要我戚风蛋糕哈哈哈...我戚风(蛋糕)皇后哈哈哈哈,喜欢做这种戚风蛋糕..因为有点不那么甜但甜,足以满足我的零食的渴望。基本上,我喜欢戚风蛋糕,因为它包含较少的糖和脂肪相比,其他蛋糕蛋糕我可以高兴地吃无内疚的感觉了..女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