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可爱小蛋糕

 杯子蛋糕很受小朋友欢迎,我做了好多次配方也不断的调整迎合自己喜欢的口味。在网上看到这卡通糖衣也太可爱了吧!便订购了机个来玩玩⋯快手快脚地烘了几个小杯子蛋糕,打发奶油黏上糖衣1个钟完成哈哈哈(手脚也太慢了吧!)
 看了爱不择手,实在是可爱了看了都不捨得吃下肚。
以为成功了安心的去睡觉怎么知一早起来一看!!!唉啊 我的妈哟!怎么全部都裂开了:-((哎声叹气)赶紧抢救!
 幸好来的及抢救准时把小蛋糕送给朋友女儿的生日party!
做糖衣小蛋糕是很简单"@_@ 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裂开??是因为奶油?还是因为冬天太冷或许不可放过夜:(
唉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在做一定会更小心。
                                          看了爱不择手,好不捨的吃!

2 comments:

  1. 女儿坐在我身边,在咪咪叫了。哈哈哈~ 她看了,在流口水。
    要求我做给他。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妳的女儿好可爱陪妳一起看部落,妳有接班人了⋯嘻嘻。这里的小朋友也佷喜欢这糖衣小蛋糕,因为这边的蛋糕店都不会卖这糖衣蛋糕,所以尝试做了几个送给朋友的女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