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超级好吃的芙蓉烧包


为了消灭剩余的叉烧肉,我又做了我超喜欢吃芙蓉烧包。 感觉这次做的比上次更酥脆,口感是我喜欢的^_^ 超级好吃的烧包。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松脆的外皮,就快快动手做吧!口感真的是一级棒吔!


材料:

水皮:面粉200g, 菜油50g, 细砂糖1大匙, 水90ml
油皮:低筋面粉100g , 牛油70g

            
                                                          **** ** 大力推荐******
 做法:

1:起油锅爆香大䓤,加入叉烧肉拌炒后,加入调味料。最后用粟粉水勾芡,待凉。 2:水皮:将全部材料搓揉至光滑,休面30分钟。 油皮:将面粉级牛油拌匀.(不要拌太久,不然会很黏) 3:把水皮和油皮分别分割成13份。 取一份水皮包入一份油皮。杆长然后再卷起,重复两次。两端折进成圆球状。休面15分钟。 4:将粉团擀成圆形,包入馅料,做成包的形状,记得扫上蛋液和白芝麻,放入烤箱,炉温200c 烤约20-30分钟或到金黄色。

2 comments:

  1. 哇!大力推荐的烧包应该好好吃吧!我要book mark起来。谢谢你。

    ReplyDelete
  2. Joceline ,这个真的很好吃,所以你可以试试看。
    尤其刚出炉时,就会神不知的吃上瘾,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