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Best ever pineapple tarts 新年*黄莉酥


黄莉酥在新年里是不可缺少的年饼,也是在我家最畅销的年饼之一,我一面烘,一面吃了不少。^ ^.....
,今年新年在sweden过 所以买不黄莉酥,要吃就的自己弄:-( ,,,今年第3次做新年饼干,黄梨饼也被我列入之一,小芬新加坡了.因此我需要自己;-(希望可以做得 好吃 >_< (自我安慰及鼓励,哈哈哈哈。。。) 黄梨馅是spore买的~~~做了两种造型的凤梨酥,原因是因为当我用完了第一轮的皮料后,发现内馅还有剩,
所以我又弄了第二轮的皮料,做完第二轮的凤梨酥...
                                                                      你喜欢这个造型?……
           皮的部分我很满意一下!非常好吃..酥酥又松松又绵绵的~~~
可是内馅却不喜欢,又甜 又酸 又黏!烘好之后会变硬的,可能我还会再做过一次,因为这次做的已经被吃完了啦!不过他们都很喜欢这个皮,嘿嘿!新年饼的演习,嘿嘿!~~完了!
Ingredients;
Pastry
500 flour
2tsb milk power
400 butter
100 sugar
5 egg yollk
做法Methods
  • 牛油和糖粉打发
  • 加入蛋黄打均匀
  • 加入事先过筛的普通面粉、发粉和奶粉搅拌均匀
  •  使用Nastar模挤出形状捏出自己要的形状, 包入黄梨馅
  • 用另外一颗蛋黄扫在表层, 用180度烘15分钟或上色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