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心情事

春天了.....










春天了!!!唉呀!现在己是4月了,有时觉得,
在人的生命中
我得到了什么东西?
有过了什么东西?
失去了什么东西?
不要误会哦~~我只想吐吐心声而已,无聊!




我加入部落格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从2007至今,虽然空间积存的评论和留言并不多,却还是从Window Live Spaces那里结交了朋友。
本地的,中国的。虽然人数不多,每一个却都让我铭记心中.Spaces是我的first blog,决定关闭《~  温馨~の小天地~))Spaces的那时候...朋友说,离开了这个地方有点可惜,嗯。。会一直保留下来的,我们的回忆。
谢谢曾经喜欢((温馨の小天地))Space的你,谢谢曾经喜欢我的你。
部落格的梦,依然会继续下去…『这里,记载着一段属于我的故事』~~我的温馨小窝居~
~Record our emotions ,shOoting laugh,cry shooting,shoOting angry,but also shOt silent,trance,and do strange picture of a smiling..after a number of year,maybe i could not get look at the emotions,but a picture will make people think of a film "STOR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