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春天~Morrum一日游~

喜欢这张照片有feel!
这一天到karlshamn and Morrum一日游,早上8点多浩浩荡荡的出发...
时间过得非常快,记得三年以前我到过这里看人们捕鱼, 3年再次回到这个地方.他们方式是一样的他们站在中间鱼,很有趣方式捕捞鱼.他们每次非常大的鱼.....
这里有很多可爱鸭子我们带来一些面包喂它们
(哈哈哈,其实面包我们从咖啡厅那儿吃午饭之后的)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有人帮我们从很捕捉的风景线.每个人动作不同很可爱....
只是一个简单照片可以让每个人记住这一天,让大家记得我们在一起非常美好的回忆....
朋友和家人是很重要的,我很珍惜每一刻每一分钟...如果你错过了什么,然你就会知道,每一天都是那么重要....哈哈哈..ok ok说了这么多 k...如果是我的房子这么好hahaha.  

非常喜欢这里的景色美丽,非常宁静,如果有一所房子在这里是那么完美.(哈哈哈停止梦想桑德拉;-)
宝宝很可爱出生于瑞典,不要误会不是我的儿子我朋友儿子..哈哈哈,因为他很可爱喜欢和他一起玩并会减少想念我的儿子hehehe,我的儿子的时候这么可爱....
 这里是Ronneby也是一个非常美丽地方,夏天的时候很多在这里二手东西有的又便宜,也许你这里宝!当夏天的时候这里很漂亮很多美丽的非常鲜艳,后面美丽的房子许多历史.十年来这里,十年是一样的永不改变,像我们的爱一样哈哈哈...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我们来这里..
wow..介绍我的朋友,我身边开始介绍;可爱夫妇wanye n claire还2个月他们宝宝出生可以宝宝.shermain n Eddie和他们可爱.Abel n Joyance三个孩子第四即将出生非常厉害坚强女人.唯一的印度朋友他的子和在新加坡.Esmond刚刚来到瑞.chee wee单身汉在这里朋友哈哈哈...介绍完毕.我们要Ronneby中餐厅解决我们的晚餐了...中餐厅食物很不老板友善下一次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