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冬季(Walking on the Frozen Lake at karlskrona,sweden)

经过一夜的大雪和零度以下的气温,我终于尝试走冻结的湖泊。当天天空是蓝色的,阳光普照,终于在2O12踏上这冻结的湖了!看到许多瑞典人己在湖上滑冰才知原来己开始冻结了⋯
每当站在湖上心里总有说不出的兴奋感受,很难想象原本一片海就这冻结了。
看着对面的小岛似乎不远⋯但当我似乎越走越觉得这条路好漫长⋯而且越走越冷⋯尽管如此,它是值得去探索的⋯
对于一个冒险,原本在夏天是一个湖,并在冬季变成了溜冰场。
望着美丽的蓝天和结冰的湖时,觉得卡尔斯克鲁纳(karlskrona,Sweden)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一个冰封的湖面的全景。
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
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
有一种牵挂,是远远地欣赏。
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不是所有的爱都有结果。
希望大家为爱珍重,等到你的发丝有了白雪的痕迹,还能记起曾经有这么一段美好,
还有这么一个让自己怀念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