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Copenhagen&Malmö

  我们来到了丹麦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道这里多少次了..每当新加坡我们一定会来这个地方..
我喜欢这个美丽镇,因为我可以大量街上购物的东西....
世界上的人.....
品牌LV,但不是我的最爱.
Malmö非常寒冷,对我来说是OK因为非常喜欢寒冷的天气
冻结的喷泉... 
到处白色的雪....
 看起来今年有一个白色圣诞...
圣诞市场.....
日是越来越短,夜是越来越长...现在是下午3点...开始天黑 
见大巫!我觉得就像取暖的灯,明亮的光线可以看见更清晰..不知道
主意
不错...这里太少.
超高亮;-)
暗...
  超级可爱的圣诞饼干..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