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011 第一场雪**

                                                                                                           
从前晚开始雪就不停的一直下

本来还以为会像往常一样一睡醒起来雪就会不见了

昨天一起身的第一个动作便是先去开窗户 看看外面是否还积雪

哈哈!好开心!这次真的雪在我家前面过夜....

 
圣诞节前下雪 气氛真的不一样 非常非常的有圣诞气氛

White Christmas....

今年应该有可能哦....

                        
兴致勃勃地说要到公园里造雪人...
天气好冷哦 本来就懒得动 巴不得一整天在家里盖被开暖气
好啦 好啦 就去造雪人啦
一到公园 哇!!!好美哦!!! 还好雪人好像拉小狗这样拉我来到这里
开始的时候根本就没头绪 毕竟是
自己瑞典两年第一次做雪人
该怎么做 怎么开始 摸不着头脑
最后成功的弄了一个小雪人 不要看小它哦
虽然小 但足于让我们两人弄得够累
我ker ying垫雪 小fen, claire,fang ting找树枝弄雪人的双手
后来从口袋里拿出来一条红萝卜
哦~~~ 从我的冰厨里偷了一条萝卜出来...
看来是有备而来的 Hehehe....
试把萝卜推进雪球里时 Oppss!! 雪人的头壳爆掉一半
快快补上去 还好能修到天衣无缝
照片里的雪人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雪人.......


朋友的孩子可爱哦。。。

白茫茫的一片,好漂亮!



love this pic......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雪人....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