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美丽的春天与牛油曲奇

                              我想我习惯了这里的日光变化。
                      冬天的时候下午3点多天就黑黑了,4月份换了夏令时后晚上9点还亮亮的.                                                        我很爱这里夕阳西下时的温暖光线     
                今天天气非常美丽,太阳公公终于露出美丽的笑容^_^在微笑.

              
     今天朋友有事要办要我帮她照顾她的女儿.,我当然很愿意!难得这小可爱愿意跟我吔!
            趁她在小睡的时候我烘了些她爱吃的牛油饼干⋯等她醒了就有的吃。

                              今年的春天来得比去年稍微早,春天格外的短暂美丽!
                        难得的好天气小可爱说要去外面玩享受阳光,这小瓜还真会享受呢!
                                    后院的花已开始开了.很快的就有萍果和香梨吃了⋯
                                                      好多美丽的小花开了⋯
                       但不知道是什么花名⋯这篮色的小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 太美了!




                            玩了几个小时后⋯也累了。我们俩便坐在院里边吃甜点边享受阳光!
                                                原来跟小朋友玩是那么的累但很开心,
                                            看她那天真又可爱的笑容⋯多么讨人喜欢吔!

                                             
                                                     笑的多开心!

材料
低筋面粉185克,奶粉15克,黄油135克,香草精1/4勺,糖粉50克,细砂糖40克,盐1/4勺,牛奶25ML
做法
1.将盐、奶粉、细砂糖,糖粉,黄油放入晚内,一起打发,搅拌均匀;
2.打发后的黄油呈现体积膨松,颜色发白;
3.在打发后的黄油中加入牛奶,搅拌均匀,再加入香草晶搅打均匀;
4.筛入低筋粉,用刮刀把面和黄油混合物搅拌匀,搅拌到全部湿润即可不要过度搅拌,放一边备用;
5.在烤盘上铺上锡纸或油纸,用喜欢的花嘴挤出

我加了半个鸡蛋。我的糖没有放那么多,我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