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无法抵抗的~柠檬蛋糕


牛油蛋糕在我家非常受欢迎,我时常会在超市买来吃。非常喜欢浓浓的牛油口味!因为之前做过很多次都失败,蛋糕很干!难吞。。。失败 多次后我还是不死心,决定在战失败多次的柠檬蛋糕。 看上了
foodhouse8老师的这款牛油蛋糕,好像很好吃这样.
 之前一看到Y3K食谱我就不敢做,因为怕失败~
可是我看到foodhouse8 那边的食谱,似乎很容易做所以我拿了食谱今天试做!一边做一边在怕会失败~还好出来的口感很好!



这蛋糕特软,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一点都不干,是我想要的口感,入口的那一瞬间,我那么的无法抗拒这柠檬蛋糕!
 我终于都掌握了这蛋糕的做法。哈哈



这个的蛋糕食谱很棒! 蛋糕好了,我可以吃蛋糕喝咖啡追港剧咯!
材料:
牛油 250g
白糖 200g
柠檬 2粒(取皮,磨成茸)
鸡蛋 4粒 (大)
蛋糕粉280g
 Baking Powder 2tsp
牛奶 4tbsp



做法:

  1. 筛沥 flour和baking powder。
  2. 把牛油加入白糖,打至牛油变浅色和呈蓬松状态。
  3. 一次加入一个鸡蛋,打均,然后加入柠檬茸,搅拌均匀。
  4. 加入 flour和牛奶,拌均。
  5. 把面糊倒入烤模里。
  6. 预热烤炉180度c,烤40分钟。

2 comments:

  1. 恭喜你找到你喜欢的牛油蛋糕了。。。这蛋糕看起来还真松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