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Hello kitty

 
第一次装饰Hello kitty,图案画的不是这么漂亮...就挤花来说来蛮快的,一个小时里面就可以完成.
 完成装饰的第一个Hello kitty.... 不漂亮:(
第2个装饰Hello kitty
一来想给他一个惊喜 二来顺便可以磨练磨练一下自己,有待进步 
哇哇哇~很呢.哈哈!我不是厉害啦,只是有点贪玩~:P

蛋糕食谱参考 : Foodhouse8
材料:
低筋麵粉140公克、雞蛋4顆 、牛奶30公克、砂糖206公克 、香草粉1小匙、鹽4公克、沙拉油30公克。

先把麵粉、香草粉一起過篩。
把蛋、糖、鹽一起加入調理盆中,馬上用攪拌機打散,不馬上打會讓糖包住蛋會讓蛋打不起來,開始時攪拌機可以用快速打散,之後體積會膨脹5倍以上,打出來後的型態很像濕性發
­泡的蛋糊。
把之前過篩的麵粉倒入盆中用慢速來攪拌,攪拌到麵粉完全與蛋糊結合即可。
把牛奶、沙拉油一起混和,取一些麵糊與牛奶、沙拉油一起攪拌,再倒回調理盆中用刮板攪拌均勻這樣就好了。
把麵糊倒入活動烤模裡大約6~7分滿送進烤箱,烤箱溫度180度時間35分鐘左右。
烤完後等蛋糕變涼後在活動烤模的蛋糕周圍上壓一下,這樣就能脫模裝盤,這樣就完成香草海綿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