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榴莲慕斯蛋糕/榴莲Puffs

 好不容易在瑞典这买了一盒冷冻的榴莲,但不知要做些什么...唉!原本是想煮绿豆榴莲但老公又不爱吃唉!曾经有个马來西亚朋友煮过请我吃味道很特别,虽然榴莲不是我的最爱,但拿来做榴莲puffs还不错哦!我觉得我更尝试配方之一,我决定尝试榴莲puffs配方!。第一次尝试做这榴莲puffs还真怕会失败。。。

看我成功了!哈哈哈。。。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事实上也是蛮好吃的啦!

因为我有一些榴莲.,我还做了个榴莲慕斯蛋糕因为榴莲的肉太多了。装饰的不美但味道很可口哦!老公还赞好吃呢嘻嘻嘻!...连我也抵抗不了呢!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