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温馨@记事本

This is a blog on lifestyle,love,family,food,baking,cooking,learnings and thoughts.....and everything beautiful  in life。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故事里,关于你的章节亦是时候画下句点了

有些小故事,简单的好像一加糖咖啡仍然有著濃濃的咖啡風味
简简单单的生活在一个小镇 没有城市的喧哗, 平平淡淡却又不平凡的过着每一天
这是一个简单故事,而且大家都想回去的回忆。
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开始发现生命里一些小小的改变。或许我们不以为意,或许是我们料想不到的,但是这些改变,却见证了我们渐渐地成长了。

其实这条路走来很漫长,但我们只是在最短的时间学习
改变了很多西。然后回头一看,发现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心里面不小心有一点点触。
成长这条路,我也走的很累有觉得悲伤过,有觉得遗憾过,有觉得没有被了解过。.
但是带我走到这里,不会就离开了。因为,是我们牵着它的。也许,我们会放手,但是只要没有离弃它,至少我们都可以学习更加坚强一点。
一路陪伴我们成长的,除了我们的家人,最好的朋友,还有一些默默守护着你的人.....